【未完成】雨季

超喜欢这对雷真×洛基这对!雷真骨科也很棒!不过哪里都没有粮【哭
虽然小说结局了,但是还是想写写。
【结局骨科竟然be了.....】

·ooc注意

·雷真单箭头洛基注意

·小学生文笔注意

·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,就请往下拉


伦敦的雨季总是漫长的,伴随着微带凉意的风。

学院病房的常客雷真君安静地躺在床上。他的自动人偶夜夜难得不在身边。当然,是雷真将夜夜支开的。

今天是七夕。但从早上就开始下起了雨。在这种天气下,大部分学生都选择待在宿舍里。雷真的邻居洛基今天也没有出门。从早上一直睡到现在还没有醒。雷真也没有谈话的对象,只能一个人从窗户眺望远方。

望着灰蒙蒙的天空,他想起了灭族的那一天。

那天的天空也好像今天那么暗。他亲眼看见天哥杀了所有人,并解体了抚子。他只能绝望地看着这一切。

他救不了抚子,也救不了大家。他谁也救不了。

一声轰雷将他从回忆拉回现实。脸颊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两条泪痕。帘子不知是什么时候被拉开了。隔壁的洛基也不知是什么时候醒了。

「远东白痴,你今天怎么了?」

「只是想到了以前的事而已。」

雷真与洛基小孩子般的吵架也不是第一次了,他们俩好像也习惯了对方对自己的称呼。

「对了,你今天不自习吗?」

「没干劲。」

两人的对话也只是普普通通的,与平时并无两样。但雷真心里有一种奇怪的心情。那种心情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在雷真的心里占据一角。直到现在占据了他整个心。

他、他对洛基……

要是说出来会变成什么样?雷真也曾这样想过。被拒绝的概率占了七成,说不定还会被厌恶,从此不再来往。要是对方的心情跟他所期望的一样就好了,赤羽雷真这样想着。今天是七夕,虽然西洋人不过这种节日,在节日效应下,说不定他告白成功的概率会高一些。但是他说不出口。

「雷——真——!!」

夜夜出现在病房门口。手里提着巧克力。

「雷真,我听伊吕利姐姐说今天是七夕,就做了巧克力。」

「巧克力与七夕有什么关系…」

「都是跟恋人度过,七夕跟情人节有什么区别!夜夜制作的充满爱意的巧克力,来尝尝看吧?」

「我拒绝。」

「雷真总是这样!」

这样吵闹的日常又开始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赤乌八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